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党务工作  保卫动态  通知公告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安全贴士 
 
  新闻中心  
 
 综合科 
 政保户籍科 
 治安科 
 消防科 
 校卫队 
 交通科 
 监控中心 
 安技科 
 
  交通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交通科
 
交通科工作职责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制定校园道路交通管理有关规定,保障校园内道路交通规范有序、安全畅通。

   二、开展交通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教育工作。

   三、负责校园车辆收费管理及相关制度的制定工作。

   四、配合相关部门规划校园道路和门岗设置。

   五、负责全校进出车辆的资质验证和车辆信息管理工作。

   六、负责校园交通秩序管理,控制出租车、外来车辆随意进入校园及穿行;对违章停放的车辆进行处理;对送餐及快递车辆进行管理。

   七、负责货物运输车辆出门证的发放、回收和管理。

   八、负责校内交通标志线和交通设施的规划、购置、铺设、安装与维护。

   九、负责调解校内发生的轻微交通纠纷,协助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处理校内发生的交通事故。

   十、负责监管保安公司在校园内服务项目和服务质量,制定、签订保安服务合同等管理工作。

   十一、负责校园巡逻服务车的运行、维修、养护等日常管理工作,制定司乘人员管理制度和服务公约。

   十二、负责大型活动的交通疏导和预案制定。

   十三、负责校园重点路段、特定时段的交通管理。

   十四、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国家宗教事务局 | 黑龙江省公安厅 | 中国普法网 | 黑龙江省教育厅 | 东农主页

东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51900110 处长信箱:bwc@neau.edu.cn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