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党务工作  保卫动态  通知公告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安全贴士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教工车辆通行权限续期的通知

2020年04月24日 15:41  点击:[]

我校2018年5月开始实施校园车辆通行识别,近期部分教工车辆已临近通行有效期。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疫情期间减少面对面办公。经请示校领导后,决定对车辆通行权限续期实施网上办理。本次车辆通行权限办理只限于正式教工车辆(A教工车辆)及离退休教工车辆(B教工车辆),其他类型车辆办理续期时间另行通知。

一、具体申请流程

申请人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后,关注“东北农业大学”企业微信,进行实名认证,通过后进入“智慧通行”应用,点击右下角“个人中心”、“我的车辆”。申请人进入界面后会看到个人车辆相关信息,点击右侧“查看”选项后可选择“续期”进行续期申请。申请人在申请后,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会在系统后台予以审批通过。

二、申请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1、续期按钮无法使用。距离有效期30天以内的车辆方可申请续期;

2、“我的车辆”中不显示本人车辆。申请人在办理通行权限时预留手机号码有变动,并且与企业微信绑定的手机号码不一致,在“我的车辆”中无法查询到个人通行车辆。解决此类问题需要联系保卫处工作人员,在系统后台更改车辆联系电话后方可申请续期。

3、申请续期后提示有违章记录。在上一个审核周期内,车辆在校园内存在违规停放、超速行驶等情况没有解除的,无法申请网上续期。解决此类问题需要与保卫处交通科人员联系,处理校园内违停及超速后方可申请续期。

近期交通科值班时间:4月27、29、30日,5月1日

保卫处交通科电话:55190313

                                                                                                         

上一条:关于加强教学区封闭管理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校园交通管控调整的通知

关闭

国家宗教事务局 | 黑龙江省公安厅 | 中国普法网 | 黑龙江省教育厅 | 东农主页

东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51900110 处长信箱:bwc@neau.edu.cn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