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党务工作  保卫动态  通知公告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安全贴士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保卫处党支部与香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互学互助、结对共建”活动

2021年04月30日 15:56  点击:[]

保卫处党支部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认真落实学校党委总体部署,按照机关党委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开展了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4月30日,保卫处党支部与香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我校共同开展“互学互促、结对共建”活动。

香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于淼、城管执法大队长李春雷、交通执法大队长刘志佳,保卫处副处长王春辉、陈亮出席活动,活动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汪志君主持。

共建活动现场

汪志君首先就多年来执法局给予学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就学校的进一步发展面临的一些社会治安状况和周边环境问题带来的困扰向执法局进行了介绍。于淼对学校给与执法局的认可和肯定表示感谢,他指出,现阶段市局正在进行体制改革和调整,涉及的业务将更为复杂,将有更多的机会为学校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尽一份力。双方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开展“互学互促、结对共建”活动,深入开展调研,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有利于推动双方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真正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让行政执法和校园秩序管理密切结合,深入社区,深入师生,服务民生,实现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双赢局面。

5月3日,保卫处协同执法局同志联合执法,就侵占校园实验用地、私建违章建筑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切实维护学校权益。

张贴违建限期拆除通知书

据悉,保卫处将与香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进一步加强共建合作,针对影响校园周边环境的商贩占道经营、破坏周边绿化、机动车违规占道停放、私建违章建筑等问题联合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共同努力营建平安和谐校园。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保卫处党支部与香坊区消防救援大队共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国家宗教事务局 | 黑龙江省公安厅 | 中国普法网 | 黑龙江省教育厅 | 东农主页

东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51900110 处长信箱:bwc@neau.edu.cn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