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党务工作  保卫动态  通知公告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安全贴士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员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24日 09:55  点击:[]

6月11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227室召开安全员工作会议,各单位主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安全员及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陈亮对“安全生产月”专题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各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督促各单位限时整改;副处长王春辉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百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针对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安防设施建设、重点整治、防灾减灾及校园周边环境六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提醒,要求各单位全面排查治理隐患,全面提升校园安全水平;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指示

保卫处副处长王春辉传达省教育厅文件

保卫处处长汪志君做总结讲话,针对“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百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部署,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群策群力治心病”,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二要提升教育引导,“加强教育治伪病”,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抓安全、促发展的能力;三要加强隐患排查,“未雨绸缪治未病”,要狠抓安全整治,强化风险防控,严抓整改落实;四要夯实责任主体,“防患未然治微病”,要建立“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五要强化整改实效,“重拳出击治危病”,要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制定整改路线图,务必按时完成。

保卫处处长汪志君进行会议总结

近期,保卫处正在对存在安全隐患需要进行整改的单位进行“回头看”,检查其整改进度和情况,检查结果将在一定范围内曝光。同时,学校将把安全生产履职情况作为干部年终业绩考核和评优晋级的重要依据。

注:为确保《关于全省教育系统“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百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到各个单位,各单位能及时了解本单位问题及隐患情况,请未参加安全员工作会议的单位于6月30日前报送情况说明,发送至邮箱:bwc@neau.edu.cn。

上一条:2021级新生落户安排 下一条:“4·17”消防宣传日系列活动之致学生们的一封信

关闭

国家宗教事务局 | 黑龙江省公安厅 | 中国普法网 | 黑龙江省教育厅 | 东农主页

东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51900110 处长信箱:bwc@neau.edu.cn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