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党务工作  保卫动态  通知公告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安全贴士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开放2017届毕业生“跳蚤市场”的通知

2017年06月05日 16:20  点击:[]

毕业生离校日期临近,为了方便广大毕业生处理旧书、复习资料及闲置学习用品,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和后勤处决定开放2017届毕业生“跳蚤市场”。为确保学校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和校园环境卫生,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跳蚤市场”仅限毕业生参与本市场的经营活动。

二、本市场开放时间:6月7日至6月23日,每日8:00-19:00。

三、经营范围:仅限于毕业生用过的旧书、复习资料等学习用具及生活物品。

四、经营地点:设在南区学生2、3号楼中间道路两侧,北区十公寓北侧道路两侧,以上地点均不可占道经营。

五、所有有意向参与经营的学生必须在指定区域内按照摊位进行经营,每位同学只能占用一个摊位,严禁在宿舍楼下、食堂门前等其他区域经营,一经发现,将予取缔。

六、请经营的同学一定要注意环境卫生,每日经营活动结束后须将自己经营范围内的杂物垃圾清理干净。

七、经营的同学禁止在经营区吸烟、酗酒、打扑克,注意文明经营,不做有违大学生文明形象的行为。

八、为防止社会人员流入市场,请参与出售活动的毕业生随身携带学生证以备检查。

九、毕业生跳蚤市场开放期间,学校将不定期检查,请经营的同学积极配合按通知要求经营,如有违反者将予以取缔,并将依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十、毕业生“跳蚤市场”设置“爱心饭卡捐赠项目”捐赠点,有意向的同学可到指定地点捐赠。

                                                                              学生工作处

                                                                                保卫处

                                                                                后勤处

上一条:关于我校集体户口地址及落户要求变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大风天气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关闭

国家宗教事务局 | 黑龙江省公安厅 | 中国普法网 | 黑龙江省教育厅 | 东农主页

东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51900110 处长信箱:bwc@neau.edu.cn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