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党务工作  保卫动态  通知公告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安全贴士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临时工和研究生车辆登记审批的通知(二)

2018年05月11日 08:17  点击:[]

5月15日至5月17日,办理第二批次车辆登记审批手续。

一、办理范围:

(一)申请人必须是经学校批准,签订劳动、劳务派遣合同的临时用工人员,且工作一年以上者(人事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雇佣临时用工单位提供数据)。请相关申请人于5月14日前到所在单位登记。5月15日起登录网页提交所需材料照片。

(二)申请人为在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博士后人员(学生工作处提供数据)。请相关申请人于5月14日前到所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进行登记。5月15日起登录网页提交所需材料照片。

二、可办台次:每人限办1台,申请人必须持有驾驶证,且车辆行驶证中标注车辆所有人只能是申请人本人或其配偶。

三、所需材料:

(一)行驶证为本人名字:

1、驾驶证照片;

2、行驶证照片;

3、车辆实景照片,必须包含车牌号;

4、网上提交通过后打印申请表,由所在部门审核同意加盖公章后到保卫处现场审核。

(二)行驶证为配偶名:

1、申请人本人驾驶证照片、结婚证合照;

2、行驶证照片;

3、车辆实景照片,必须包含车牌号。

4、网上提交通过后打印申请表,由所在部门审核同意加盖公章后到保卫处现场审核。

四、注意事项:

1、之前在保卫处办理过通行证的人员也必须重新录入,原本人名下车辆将自动删除,只保留此次申报车辆;

2、照片质量必须清晰,大小不要超过1M,建议用微信拍照后上传。登录网址:http://bwcoffice.neau.edu.cn/QianTai/index.aspx,保卫处咨询服务电话:55190313。

3、车辆照片必须为带车牌号的实景照片,所传照片请保持方向正直;

4、请师生员工务必保证上报材料的真实性。一旦查出提供虚假信息,将被列入学校“失信”名单,取消其资格,并公开曝光。

                                                                              保卫处

                                                                           2018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启动车辆收费管理系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校内公务车辆和教职工车辆登记审批的通知(一)

关闭

国家宗教事务局 | 黑龙江省公安厅 | 中国普法网 | 黑龙江省教育厅 | 东农主页

东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51900110 处长信箱:bwc@neau.edu.cn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