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党务工作  保卫动态  通知公告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安全贴士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服务指南 > 正文
 

学生居住登记表办理程序(201708更新)

2017年02月23日 14:11  点击:[]


需要办理驾校用居住登记表的学生请提供以下材料:

1、教务处(主楼五楼或一站式服务中心)开具的在校证明。

2、身份证的复印件,正反面印在一张纸上;

复印件上空白处手写:签名、电话号码、身高、血型(不知道可以写不明

3、电子版白底一寸照片,要求大小必须在190-210K之间;

电子版照片发送至:hujike@neau.edu.cn

照片名称请更改为:申请人姓名.jpg

*说明*

1、以上材料请交至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4号窗口(音乐厅东侧门进),自送交完整材料起15日内完成信息登记。

2、居住证办理信息登记成功后,会有《黑龙江省在校大学生居住登记表》返回给学生办理驾驶证申领事宜。

3、请及时发送合格的电子版照片和加入QQ通知群等待通知,因个人原因造成的延误将顺延至下一批办理。

办公咨询电话:55190412

居住登记表QQ群号:428552887


上一条:2017级新生落户须知 下一条:居民身份证办理程序(201708更新)

关闭

国家宗教事务局 | 黑龙江省公安厅 | 中国普法网 | 黑龙江省教育厅 | 东农主页

东北农业大学保卫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0451-551900110 处长信箱:bwc@neau.edu.cn

 邮编:150030